引導星盤中的藝術天份/輕鬆畫出內心的意境…
 首先,站長先歡迎wumay進站討論。

 若站長的印象不錯的話,前次回應時,即提醒過你的天賦較好,雖有活潑外表,但受傳統與自我期許的拘束,使得你的繪畫一途似不及b同學幸運,但如果你將潛能激發出來,成就則又不是b同學所能及於你的。

 站長何以會說此言呢?原因就在看到你有很好的潛能,但無法適切的導引出來,很容易使你在離開學校之後,若不能成為教職,想要在成為一位專業的藝術家,現實的際遇很容易使你挫志,而糟蹋了上天給你的天賦,甚至使你的運勢變得更加不順……。所以站長在乎的是如何從星盤中導引出你的潛能,其他的事情,我想等你成為我的特別會員之後(多發表高論,當你的言論列入會員專區好文章中時,你就是我的特別會員),自然地我會在回應特別會員的議題中免費為你占星諮詢服務,請見諒。

 如你所言的你有許多的莫名包袱讓你的思緒變得比較放不開,同樣地也拘限你的靈感,於是具有紮實技術的你,很難自在地揮灑你的畫筆;這時候,你認為嚴謹的作畫與表現專業的畫功很重要嗎?其實想要在一張紙上完整地表現出你所懂的所有技巧,並不是容易的事,而且有些畫功並陳時,很容易造成彼此的突兀與矛盾,雖然你的技巧十足,但整體的表現,便遠不及你原本內心所營造的景象。

 你要不要試試看運用水墨畫簡單的幾筆去創造寫意圖象,這時候你的成績也許會比精心構圖的匠氣要好很多(不好意思,因為從盤中,我感覺你學習力很強、技術很好,但自悟的特質不夠,使得你較難把個人內心的真善完的景象具象化地表現出來,所以我以匠來形容,便是希望你擺脫個人自我約束,成就一位大師所當擁有的灑脫)。當然,當你能輕鬆地畫出接近你內心的意境時,再運用水墨一筆成就一世界的筆法、配合工筆繽紛的色彩,你絢爛的人生,便容易因此而開展出來。

 不知道站長這樣的導引是否正確?或說對你是否有用?但想法子先去除你的緊箍咒,應該是最優先的步驟,所以……,希望我們能多聊一聊,因為只要有時間細看星盤,這星座、宮位及星體、相位,一樣可以幻化出萬千變化的大千世界。

發信人: 丁長青 1999-04-01 03:34:23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