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占星/當占星遇上美術系…
站長您好:

  看到您解的方向和哈林的畫風有類似之處.真覺得佩服......原來占星學也可以用在判斷畫風上(不好意思....第一次在此發表意見#_# 之前覺得許多文章內容有點難度.好像插不進來:p). 我是美術系的學生. 一直對"不同的人選擇的不同畫風"覺得很神秘. 看到占星知識除了解個性 推運之外 也能就某專門項目發揮....希望站長及各位高手多post一些文章 讓後學多多參考學習 謝謝!

發信人: Austine 1999-03-26 18:28:55

 歡迎 Austine 入站討論,有關畫風的占星討論,這是站長第二次向專業人士如此解盤的,前一位是醉心油畫的餘業畫家,因為論命結緣,也因為站長在談一般人生之外,跟他促膝長談他個人畫風的特色及可追尋的方向而使他成為站長占星的學生,所以這一次看到annette提哈林,在苦無出生時之下,見提示有其畫風之名,所以技癢,便大膽為之,真的很可惜,站長不知現代的藝術家已包容了非畫布的藝術家,否則,我想我的思維會更開闊些。

 Austine 你即然是美術系的學生,如果也願意從此了解占星學,不妨讓我們在此新議題下,專門討論現代藝術家星盤中的個人畫風問題(抱歉,太古老的藝術家生辰是個問題,盤不對,說再多只是空談),我不一定每次都能解得恰巧(因為站長是俗人,藝術懂得有限),但我相信因為你的支持與援助,像這樣的議題,一定可以為藝術開闢一條蹊徑、為占星界擴大彼此的視野。所以站長誠心地邀 Austine 、annette及懂藝術的網友加入討論,並教育站長及對藝術有興趣的網友,讓我一同浸淫在真善美的想像空間之中(本議題當然歡迎五術高手共同討論)。

發信人: 丁長青 1999-03-28 13:38:02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