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占星/思考的過程....

我可能心太急了...的確如站長所說:沒有沉殿一下心靈,只求答案的方式是無法真正去將心比心的(因為我執太重,看不到別人)"作學問最重要的還是思考的過程"....這句話常常聽許多人在講,但碰到問題時,求答案的人還是比耐心去經歷過程的人多,若不是站長的提醒,我去看待占星的方式可能還是屬於前者吧!

我想不論做什麼事,都可以當成是一種創作...當然就純粹藝術領域而言有它的界限在,但用心這一層面卻是所有的行業都不能缺少的部份我有個朋友常用很抗拒的態度去看待展場中的作品,他總認為那些作品是小群人的小圈圈內評選出來的,也沒什麼好的地方...對那些用日常用品所做的複合媒材作品更是不屑(可能他覺得看不出哪裏好)可是我每次去看畫展,都想仔仔細細看畫,看介紹,雖然常常也會看不明白,可是就感受性而言遠比看精美畫冊深刻多了...

其實好的作品本身的張力就很足夠,即使畫家本身沒有名氣,也可以讓人感覺到它的獨特吧!?

發信人: Austine 1999-04-07 02:38:39
網頁:丁長青占星‧網路五術學院
   http://210.201.5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