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千江水愛爾發 時間:西元2001年4月22日16:09

占星是佛學 使我感受很深的就是
比如金剛經 如來悉知悉見
如來就是那個原本的我
每個人都有如來但未必你就是如來也未必見過甚至感受他的存在
悉知悉見全部都知道 如來那個原本的我真的什麼都懂嗎
我不知道
占星就是認識自己認識他人 學的占星技術越來越高後 由於吉兇之事看太多了
一個起念動作都是占星也就是有吉兇的存在不動不生這種感受不瞭解占星的人是不懂的
大自然的原則賦與人為用占星是用用到深處更體會用之本體乃自然而然
我欲仁則仁至矣
我欲星晨德性 德性至
了解的源頭自然不會同俗人一起哭一起歡
如來皆悉皆知 不被吉兇所惑而走向大自然 占星至此不是也蠻灑脫嗎
(哈 本人有似是而非之相位 所以以上緊供參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